Maximize the Value, GO for Dah Sing

大新憧憬派特息兼重組

信報:有分析員則認為,大新系或會重組,大新金融或會與大新銀行二合為一。有分析員認為,大新金融將因為出售該業務而坐擁大量現金,有條件派發特別股息,目前股價已反映市場預期每股特別股息達17元至18元;若大新不派特別股息,股價將會大幅回落。而大新銀行為加強資本實力,或不會派發特別股息。

另有分析員指出,大新金融出售壽險業務後,除坐擁大量現金及所持的大新銀行股權外,只餘小量香港及澳門的產險業務,估計大新或會重組,其中一個可行方案是,大新金融將所持有的現金及大新銀行股份分派予股東,以及將餘下的產險業務出售,可以在不費分文之下,便可將兩家公司二合為一,日後大新系的業務集中在大新銀行。

連結

2 則留言:

  1. post錯link:
    https://www1.hkej.com/dailynews/finnews/article/1319017/%E5%A4%A7%E6%96%B0%E6%86%A7%E6%86%AC%E6%B4%BE%E7%89%B9%E6%81%AF%E5%85%BC%E9%87%8D%E7%B5%84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有貼錯,原本是貼免費的yahoo連結,剛過期,但謝謝告知...

    回覆刪除